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精准扶贫和结对共建工作再加强
浏览次数:15186      发布时间:2017-01-22

寿县政协精准扶贫和结对共建工作再加强

年末岁初,寿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汪道宏等多次到所联系的涧沟镇张郢村开展精准扶贫和结对共建工作。

在走访看望13户2016年脱贫户家庭,深入了解其致贫原因、识别程序、帮扶措施、帮扶成效、脱贫标准达成等情况后,汪道宏同县政协办驻村扶贫工作队、结对共建联络员及张郢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传达了精准扶贫和结对共建有关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了2016年县政协办精准扶贫“五准”(职责任务“准”、组织领导“准”、制定脱贫方案和帮扶措施“准”、 驻村工作队选择“准”、安排干部包户“准”)落实情况,扶贫驻村工作队队长履职以及结对共建暨“三联两服务”活动开展和驻村联络员履职等情况,同时征求对下一年度工作的意见建议,力求做到精准扶贫与结对共建同频共振,共同推进。(龙军  叶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