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机关走访慰问贫困户
浏览次数:19908      发布时间:2017-01-22

寿县政协机关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年1月9日一早,寿县政协机关13名党员干部冒着浓雾深入到所联系的涧沟镇张郢村,分别走访慰问了19户贫困户家庭,开展了新一年的结对帮扶活动。

在郢二组贫困户张克云家中,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汪道宏仔细询问该户目前生活状况,深入了解其致贫原因,宣传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帮助该户制定帮扶措施,并主动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表示将尽力帮助其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

去年年初以来,寿县政协为进一步落实“单位包村、干部包户”责任,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多次深入走访慰问调研的基础上,精心研究、部署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力求做到“五准”,即职责任务“准”、组织领导“准”、制定脱贫方案和帮扶措施“准”、驻村工作队选择“准”和安排干部包户“准”,尽力把精准扶贫落到实处,真正为困难群众做点实事、好事。(龙军  叶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