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淮南市政协“加快寿县农村电网改造”专题协商会在寿县召开
浏览次数:4366      发布时间:2017-11-29

 

    11月28日上午,淮南市政协“加快寿县农村电网改造”专题协商会在寿县召开。淮南市政协主席李忠、副市长汤传信、市政协副主席戴多斌,寿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副县长曹永军等出席会议,淮南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主持会议。淮南市扶贫办、市发改委、市农委、市林业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交通局、市供电公司和寿县政府办、县扶贫办、县发改委、县农委、县林业局、县国土局、县环保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县重点局、县水务局、县目标办、县供电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寿县各乡镇分管农电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淮南市供电公司农网办、寿县政协专题调研组分别作了关于寿县农村电网建设情况和规划引领强化措施努力打造寿县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版的报告,介绍了相关基本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李忠在讲话中强调,这次市、县联动开展的专题调研和协商,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基层协商民主的一种尝试,为了更好的推进寿县农村电网改造,需要多方合力推进,主动作为;要规划先行,加强调度,扎实推进;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把电这一最基本的民生工程做实做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