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浏览次数:3032      发布时间:2017-12-18

 

  12月17日,寿县政协在县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表彰了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寿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以来,全县政协委员、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提案承办单位和各乡镇,认真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七中全会及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一些委员和单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具有较高参考价值的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一些提案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质量,产生了良好效果。一些政协委员带头兴办各类经济实体发展社会事业,积极参与资助贫困家庭子女入学等公益事业,在推动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人民政协事业的健康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鼓励优秀,表彰先进,根据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以及县政协《优秀政协委员评选办法》、《优秀提案评选办法》、《寿县政协工作绩效考评办法》和《寿县政协委员履职管理考核办法》等,通过综合考核推荐,决定对万春等56名优秀政协委员、邸道阳等12名优秀提案者、县政府办等9家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刘岗镇等8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