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上作大会口头发言
浏览次数:2642      发布时间:2018-01-04

                   乡村振兴 电力先行

  ——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上作大会口头发言

1月3日上午9时,淮南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隆重开幕。市政协委员、寿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在大会上作了《乡村振兴 电力先行》的大会口头发言,强调加快农村电网升级改造,既是改善农村和广大农民生产生活条件、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体现,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

孙业成在发言中建议,为进一步加快农村电网升级改造,一要要坚持政府主导,确保统筹有力。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强化考评。要坚持规划统领,确保有效对接。要完善规划编制,加强部门配合,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要坚持协同推进,确保改造进度。要加快项目审批,多方筹措资金,助力脱贫攻坚。(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