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到大顺镇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3309      发布时间:2018-04-09

4月8日,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到大顺镇调研指导工作。  

孙业成在大顺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今年拟出列重点贫困村官塘村,亲切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和一线镇、村干部,实地走访光伏发电和扶贫车间即种植大棚项目基地,了解该村村情概况、扶贫进展、产业实施、产业带动情况。孙业成随机走访了李方胜、仇多胜、韩岗志3户贫困户,一边仔细查看扶贫手册填写,一边与他们拉家常、话政策、听打算,并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完善扶贫资料,立足户情实际,精准帮扶措施,加大帮扶力度。  

孙业成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也是全县“摘帽”之年,大顺镇减贫任务全县承担最重。镇党委、政府要围绕实现2400人脱贫和2个重点村出列的目标,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当好一线“指挥部”“火车头”“领头雁”。镇、村干部要胸怀大局,聚焦中心,充分做好打硬仗、打苦仗的思想准备,发扬认真负责、担当奉献的精神,抓好精准识别、精准退出、扶贫手册、“一户一档”、“十大工程”等各项工作具体落实。

孙业成还深入大顺镇工业集中区考察了金亮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

调研期间,孙业成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大顺镇党委、政府工作汇报,就脱贫攻坚、项目与招商引资、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等工作与镇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县检察院、粮食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县移动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周大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