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十六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592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12日,寿县政协十六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副主席徐晓军、李尧利、戴龙、余澄清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朱运阔主持会议。住寿县省政协委员、部分乡镇政协工作负责人、部分县政协委员和县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通报了《政协寿县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孙业成在讲话中结合县政协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做好县政协常委会工作,讲了四点工作意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准确把握政协章程修改的精神实质,努力实现2018年政协工作良好开局,同时要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他同时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做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的时代篇章出力献策。(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