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到双桥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2248      发布时间:2018-06-08

6月7日,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到双桥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县政协主席孙业成等陪同调研。

在双桥镇洪楼村,蔡宜骅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村和市直帮扶单位民盟淮南市委员会、淮南卫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蔡宜骅指出,近年来,双桥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镇村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整合力量、形成合力,分户制定脱贫方案,发展好产业、用好政策。市直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压实扶贫工作责任,切实发挥自身的优势,加大帮扶力度,确保如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随后,蔡宜骅走访了包保贫困户,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仔细查看扶贫手册,询问贫困户扶贫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树立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周大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