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副主席李尧利主持召开《淮南市寿州古城保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座谈会
浏览次数:3447      发布时间:2018-07-25

7月24日,县政协副主席李尧利主持召开《淮南市寿州古城保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座谈会。县发改委、县旅游局、县住建局、县文广新局(文物局)、县重点局、县城管局、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县房产局、县林业局、县国土局、县财政局(国资委)、县国投公司、寿春镇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县政协调研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前,县政协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报恩寺、东岳庙、状元府、刘少海宅、寿州总兵署大门、定湖门、关帝庙、清真寺等保护利用情况。

李尧利指出,在寿州古城保护管理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寿州古城保护利用工作逐步迈上规划化、法制化轨道,但仍然存在一些瓶颈问题亟待突破。此次开展《淮南市寿州古城保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目的是查找不足,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周大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