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徐晓军赴乡镇走访政协委员
浏览次数:3410      发布时间:2018-11-13

根据县政协安排部署,11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徐晓军深入丰庄镇、正阳关镇,走访看望工作在乡镇一线的县政协委员,县政协农业委员会、县政协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在丰庄、正阳关镇,徐晓军一行分别与住两镇的县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介绍了今年以来各自工作、学习、履职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县政协今后多关心关注基层一线的县政协委员,加强对基层一线政协委员的学习培训,多组织基层一线政协委员参加调研、视察、监督等活动,通过界别等形式,组织政协委员多开展一些沟通交流活动,使政协委员能够开阔视野、增长知识、知情明政,提升能力与水平,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

徐晓军副主席高度评价了大家中肯的意见与建议,表示将及时反馈,认真研究,力争在新的一年中,加强和改进政协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