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主席孙业成走访基层政协委员
浏览次数:4001      发布时间:2018-11-21

 

IMG_20181119_155035.jpgIMG_20181120_134725.jpg

11月19至20日,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到县工业园区和大顺、瓦埠、双庙集、小甸等乡镇走访基层政协委员。孙业成详细询问委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及企业发展情况,对委员履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孙业成指出,政协委员是各界群众的代表,是政协履职的主体。希望政协委员结合岗位实际,突出重点抓好履职工作,要把事关我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事、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作为履职的重点,多做一些能够发挥政协特色的工作。要加强学习,确保履职质量,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寿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孙业成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以及《政协寿县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试行)》对委员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带头创业,并履行社会责任,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努力交上一份合格的“委员作业”。(周大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