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4967      发布时间:2019-06-29

QQ图片20190629202942.jpg

6月28日,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到大顺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保辉等参加慰问。

孙业成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孟兆新、仇恒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和医疗保障等情况。

孙业成指出,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学习老党员的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为党辛勤工作,为人民建功立业。孙业成强调,广大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寿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好老党员,落实好相关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周大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