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浏览次数:7575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20日上午,寿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业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县政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县政协副主席李尧利、戴龙、朱运阔、余澄清及秘书长孙纯珠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孙业成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的迫切需要。要统一思想认识,高站位把握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必然要求。
    孙业成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把牢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特色、抓出成效。要压实政治责任,高标准推进组织实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立足改字当头,务求取得实效。   

    孙业成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推动事业创新发展的重大机遇。要共同努力、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以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戴龙传达了寿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孙纯珠解读了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