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大力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5354      发布时间:2019-10-11

近日,寿县县委根据中央、安徽省委和淮南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有关意见精神,并紧密结合寿县实际,特别就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六方面共二十条具体的实施意见。

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要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严格请示报告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加强思想建设。要强化理论学习,完善学习制度,提升学习实效。三是加强组织建设。要健全党的组织体系,加强专委会和界别党的建设,完善委员联系机制,加强委员履职管理。四是加强作风建设。要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五是加强纪律建设。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纪律教育和监督执纪。六是加强党的领导。要加强和改善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引领和推动履职实践,加强政协干部队伍建设。(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