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
浏览次数:7233      发布时间:2019-10-17

近年来,寿县县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支持政协履职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凝聚智慧和力量。

思想上真重视,确保政协履职有地位。寿县县委始终恪守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以政治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水平。具体体现在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和强化政协党建工作三个方面。近日,寿县出台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就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六方面共二十条具体的实施意见。

工作上真支持,确保政协履职有作为。寿县县委注重把准政协性质定位,主动倾听政协声音,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在具体工作中,积极主动创造条件,充分发挥了政协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作用,推动了政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环境上真优化,确保政协履职有保障。主要在强化政治保障、工作保障和物质保障上着手,为政协履职尽责营造良好环境。(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