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8333      发布时间:2019-10-23

10月2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业成主持召开县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尧利、戴龙、朱运阔、余澄清及秘书长孙纯珠出席,县政协驻会常委、办公室和专门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香山革命纪念地、河南考察、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以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同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篇目和李锦斌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加强学习,并紧密结合当前实际,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的调研、视察、自身建设和重点民主协商活动等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