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到大顺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6504      发布时间:2020-03-04

IMG_20200303_161521.jpgIMG_20200303_163946.jpgIMG_20200303_164922.jpg

3月3日,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到大顺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县政协秘书长孙纯珠等陪同。

孙业成先后到安徽金亮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寿县利丰织造有限公司、官塘村徐圩居民迁建安置点建设工程现场调研,详细询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孙业成一行还深入田间地头,查看春耕备耕情况,与草莓种植大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种植规模、耕作、用工人员及成本、销售等情况。

孙业成指出,当前,大顺镇要抓好科学有序复工复产,有效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切实履行帮扶责任,主动服务,快速反应,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在物资储备、用工等方面的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切实增强抓招商引资、服务企业项目的积极性、主动性,精准落实招商举措,创新方式、优化环境,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科学性和成功率,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抓好春季农业生产,保障好农资生产、流通、供应,迅速恢复农业生产秩序,确保农业生产不误农时。要加大对贫困户的帮扶力度,确保年度脱贫目标如期高标准实现。要按照政策要求,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居民迁建工作任务。(周大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