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十六届五次会议闭幕 孙凯当选县政协主席
浏览次数:5974      发布时间:2020-08-17

  8月14日,寿县政协十六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选举孙凯为县政协十六届委员会主席,姜国为常务委员。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程俊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县政协主席孙凯,县政协副主席徐晓军、李尧利、戴龙、朱运阔、余澄清及秘书长孙纯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戴龙主持会议。
  胡春华在讲话中指出,县政协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好“方向舵”。要聚焦改革发展大局,当好“智囊团”。要顺应群众新期待,做好“贴心人”。要强化自身建设,练好“基本功”。 县委将一如既往支持重视政协工作,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全力支持政协依法依章程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努力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确保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与政协的联系沟通, 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高度重视政协参政议政成果的研究和转化,努力营造关心、重视支持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孙凯表示,始终坚持对标对表,做到信念坚定。始终坚持知重负重,做到真抓实干。始终坚持团结民主,做到氛围和谐。始终坚持从严从实,做到清正廉洁。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展现新作为。要在坚持广泛凝聚共识上展现新作为。要在坚持忠诚履职为民上展现新作为。要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新作为。(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