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省委第五督查组到寿县督查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浏览次数:5071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率省委第五督查组到寿县督查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县政协主席孙凯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寿县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姚玉舟指出,寿县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落实上级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强化政协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抓好政协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促进了政协基础工作提质增效。姚玉舟强调,要不忘政协成立的初心,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全部工作之中;要坚守民主协商的恒心,推动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增强担当作为的信心,积极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要保持团结协作的诚心,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凝心聚力。

    督查期间,姚玉舟一行深入到窑口镇查看了解政协委员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并到寿县政协机关看望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