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孙凯到三觉镇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5010      发布时间:2020-09-24

微信图片_20200924112508.jpg微信图片_20200924112452.jpg

9月24日,县政协主席孙凯深入三觉镇调研指导工作。

孙凯一行实地查看桥湾村秸秆禁烧、灾后重建工作情况,深入三觉镇多村联建产业基地(温氏养猪)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孙凯还详细听取了三觉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全镇秸秆禁烧、灾后重建、秋种等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孙凯指出,要压实秸秆禁烧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网格管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消除焚烧隐患,确保“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要进一步加快推进灾后农业生产恢复,千方百计保证粮食播种面积不减。研究出台相关政策,鼓励农民补种改种,力争最大程度挽回农业损失。要加快推进多村联建产业基地(温氏养猪)建设进度,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如期完工。(周大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