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党组(扩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5965      发布时间:2020-11-09

11月9日,县政协党组(扩大)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凯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琼,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运阔,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孙纯珠等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徐晓军、李尧利、余澄清等列席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孙凯指出,一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县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县政协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十四五”目标任务献计出力,积极建言献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要聚焦改革发展大局积极作为。要深化理解、准确把握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新时代政协职能定位的新内涵和政协工作的新任务,深刻认识人民政协彰显民主真谛的重大使命、履行专门协商的职能责任、落实双向发力的工作主旨和展现一线担当的工作要求,积极参与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县委提出的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各项职能,积极建言,主动作为。(周大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