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孙凯深入三觉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4802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4日,县政协主席孙凯深入三觉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孙凯深入三觉镇陈岗村、振翔现代农业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孙凯一行还实地查看三觉镇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三觉镇多村联建产业基地(温氏养猪)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孙凯听取了三觉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全镇秸秆禁烧、秋种等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孙凯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奏响了乡村振兴全面开启的进军号角。我们要紧紧抓住中央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机遇,立足寿县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同时,充分发挥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投身乡村振兴伟大事业中去。(周大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