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主席孙凯检查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6705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0日下午,寿县政协主席孙凯到三觉镇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三觉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孙凯一行先后来到安徽远洋服饰有限公司、安徽维东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寿县科技学校、时培金购物广场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孙凯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认真检查企业安全操作流程是否规范、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

督导组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易发期,各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树牢安全防范意识,坚持开展日常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督导组强调,各企业要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做好健康码核查和消毒通风等工作,全面普及个人科学防疫知识,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王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