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一政协委员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称号
浏览次数:6444      发布时间:2021-02-08

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农业农村部关于表彰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的决定》,表彰全系统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突出贡献农民。其中,安徽省淮南市寿县政协委员、安徽华欣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有东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称号。

    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后,王有东带头响应上级号召,带头捐款捐物,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带头发展蔬菜生产,带头保障客户蔬菜供应,彰显了新时代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据不完全统计,整个疫情期间,他所带领的华欣蔬菜从未间断优质时鲜蔬菜供应,先后为周边及其他市场提供优质蔬菜2600吨,为保证疫情期间市场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肯定和周边群众的好评。

    此外,去年初,全国“十百千万”五老关爱行动表彰名单公布,王有东还被中国关工委授予“全国‘双带’农村致富青年先进个人”称号。(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