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十六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811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4日,寿县政协十六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各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协商审议《政协寿县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还特别邀请六安市委党校黄贤斌副教授作题为《筚路蓝缕守初心 百年奋斗担使命——中国共产党守初心担使命回望与展望》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会议强调,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在学深学透中增强政治判断力,在常悟常进中增强政治领悟力,在笃信笃行中增强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史力行,牢固树立大历史观,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要聚焦助力推动寿县“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选准政协工作的契合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精准建言、助力发展,更好地践行协商民主的制度优势。(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