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海南省政协到寿县考察调研
浏览次数:2939      发布时间:2021-04-13

QQ图片20210413081817.jpgQQ图片20210413081827.jpg

4月12日,海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勇霞到寿县考察调研,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省侨联原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曹学理,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副主席陈永多,县政协主席孙凯,县委常委、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成朝,县政协秘书长孙纯珠等陪同。

马勇霞一行就“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先后来到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安徽蓝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金诚车辆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万朗家电部件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园区主动与长三角对接、联动发展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宾阳门、古城墙和寿县博物馆。(周大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