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朱勇深入双桥、涧沟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2260      发布时间:2022-04-02

4月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朱勇深入双桥、涧沟等乡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控人员,并为他们送去防疫用品及生活物资。县政协办,双桥镇、涧沟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朱勇先后来到双桥镇南塘村,涧沟镇张郢、朱厂等村,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与一线工作人员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朱勇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镇村两级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切实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实处。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朱勇强调,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轮班值守,切实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严格落实防控责任,避免人员聚集,尽量减少人员流动。要坚持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千方百计保证物资供应,保障群众生活需要,稳定群众生活秩序。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清明期间来乡返乡人员管控,倡导非必要不返乡,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王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