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
浏览次数:2110      发布时间:2022-06-15

6月14日,寿县与广西第一建筑工程集团签约。县政协主席朱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县长张亮代表县政府与广西第一建筑工程集团市场经营三部总经理苏维民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朱勇指出,今天的签约只是友好合作的开端,我们将把此次签约作为合作的新起点,以最大的诚意,创造最优的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切实让各位客商朋友在寿县投资放心、创业开心、生活舒心。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新桥产业园要加强协作配合,主动对接服务,积极为双方深入合作交流创造条件,以最优惠的条件、最优质的服务,全力加快各项工作推进步伐,确保合作早日开花结果。同时,也真诚的希望广西一建集团的朋友进一步坚定投资信心和决心,加强沟通交流,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收益。

广西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寿县政协招商引资企业,为土建施工最高级别资质企业——国家建筑工程承包特级资质,同时兼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公司还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等11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石油化工、水利水电施工专业承包等公司至今已获得11项鲁班奖。

签约后寿县将与广西第一建筑工程集团围绕寿县安置房、医院、学校、市政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新能源基地、水利水电工程、水环境治理和生态环保工程等项目投融资建设开展合作。发挥政府与企业的资源优势,实现共同发展。(王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