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众兴镇政协委员视察调研抗旱保苗工作
浏览次数:1691      发布时间:2022-08-18

8月17日,寿县众兴镇组织部分住镇县政协委员、水利专家视察调研抗旱保苗工作,并为抗旱一线人员送去防暑饮品、解暑药品等慰问物资。

视察调研组沿着瓦西干渠,先后来到李圩村、黄圩村、众兴街道进行视察调研。视察中,委员们“看、听、问”相结合,会同在场的水利专家,对推进抗旱保苗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辛勤奋战在抗旱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深切慰问。

连日来,面对日趋严峻的干旱形势,住众兴镇的县政协委员们看在眼里、更是急在心里,他们多次冒着酷暑深入田间地头,进村入户详细了解农户受灾情况,认真听取各村关于抗旱保苗工作情况介绍,广泛搜集各方对抗旱保苗的意见建议。在深入视察调研基础上,委员们也纷纷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并指出抗旱保苗工作中的“要点”“堵点”。委员们表示,将第一时间把抗旱保苗视察调研中搜集到的意见建议向有关方面反映,并督促抗旱保苗各项措施落小落细落实,倾力助推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龙军 龙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