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学习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3453      发布时间:2022-09-30

929日下午,寿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亚晖,县政协副主席李尧利、吴标及秘书长孙纯珠出席会议,县政协驻会常委,办公室、专门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9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专题“坚持敢于斗争”。李尧利、黄少武两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助力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要抓实抓细抓好党的建设,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