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界别委员工作室 打开与群众沟通交流的“窗口
浏览次数:693      发布时间:2023-07-17

为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进一步拓宽委员履职渠道,2022年8月23日上午,寿县政协医卫和教体两个界别委员工作室成立。

 

组建界别委员工作室,是十七届寿县政协的一项创新工作,是政治协商向基层扩展延伸的载体,是发挥政协界别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委员与群众之间加强沟通和交流的窗口。委员工作室的建立将为政协委员开展学习、走访、座谈、视察、调研等履职活动创造更好的条件。近年来,寿县政协医卫界别和教育体育界别的委员们积极为寿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充分展现出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

委员工作室将按照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原则,紧紧围绕人民政协的职能与任务,找准履职的重点和切入点,积极开展活动。活动开展将延伸到群众中间,起到纽带沟通作用,积极向基层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倾听民声、体察民情,大力做好沟通思想、理顺情绪、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等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