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调研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景区工作
浏览次数:801      发布时间:2023-07-17

       

6月8日,寿县政协主席、县委宣传部部长李琼深入城区有关文旅项目调度指导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景区工作。副县长丁家全,县文旅局、县国投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度。

李琼先后来到牛尾岗遗址区保护展示利用项目、寿州月季园、熙春公园民宿、方家牛肉汤、悠然居民宿等文旅项目点听取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调度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景区工作是提升寿县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抓手,近年来,通过开展创建工作,寿县古城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景观质量得到显著提升、旅游秩序规范良好、综合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提高。

李琼表示,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要统筹推进文化和旅游建设工作,深度挖掘深厚的文化底蕴,不断提升文化自信,拓宽文化传播渠道,提升城市形象整体影响力。要在推动文旅深度融合上做文章,积极深入谋划文旅项目,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加强环境治理,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要注重特色文旅项目的孵化,不断丰富沉浸式、体验式的旅游业态,正确处理生态保护、切实盘活用好各类文化旅游资源,深挖地方文化特色,形成旅游品牌,打造旅游精品项目,为寿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