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725      发布时间:2023-07-21

718日,寿县政协主席、县委宣传部部长李琼主持召开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寿春镇党委书记李锐、副县长丁家全等出席调度会。

李琼一行深入寿州古城游客集散中心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项目进度汇报,协商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琼在调度会上指出,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寿县委、县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关系寿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古城百姓日常生活,要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把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努力打造精品项目和样板工程,推动寿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李琼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加快规划设计,编制一批重点文旅项目,打造具有浓郁寿县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不断提升寿县古城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把旅游产业培育成为寿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性支柱产业。要对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充实完善,明确职责,加强专班力量。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序进度推进,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完工。各业主单位、公管部门务必依法履责,严格落实相关管理制度,科学实施,确保把各类工程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李锐、丁家全分别就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听取各牵头单位汇报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