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春环球港开业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962      发布时间:2023-10-12

9月28日,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寿春环球港商业综合体举行开业仪式,县委书记牛方括,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奇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勇,县政协主席李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景练,副县长陆中洋及寿春环球港企业领导等出席仪式并剪彩,共同见证寿县城市建设取得的文旅商贸硕果,李景练致开幕词。

李景练在致词中指出,近年来,寿县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立足现有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和市场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和培育新的经济发展增长极,一大批好项目、大项目纷纷落户寿县。

寿春环球港是寿县重点招商引资和城市建设项目,作为公园式文旅商业城市综合体将成为新城区璀璨的文化商业地标。该项目是汇聚文化、旅游、娱乐、体育、展览、教育、购物为一体的全业态创新型商业中心,集合了购物体验、悠闲娱乐、时尚生活、文化交流等商业功能,是寿县和淮南地区群众购物消费的好去处,更为寿县文旅融合和商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期待寿春环球港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在寿县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成为寿县有品位、有档次、有影响、有效益及父老乡亲喜爱的商业综合体,衷心希望寿春环球港的开业运营,为寿县商业发展增添一抹新的华彩,引领县域经济消费新的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