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62      发布时间:2024-03-01

2月28日,寿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琼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亚晖,县政协副主席施性平、李尧利、朱运阔、余澄清、吴标及秘书长孙纯珠出席会议,县政协驻会常委,办公室、专门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和在天津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展现新作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在坚持广泛凝聚共识上展现新作为,把广泛凝聚共识融入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协商履职活动中,坚持求同存异、聚同化异,密切与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系,积极宣传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要在坚持忠诚履职为民上展现新作为,践行“用心用情”的为民情怀,进一步做好“四下基层”活动。要在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新春第一会”精神,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寿县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机遇,宣传寿县,争取更多优秀企业和优秀人才关注寿县、投身寿县建设,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寿县。要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纪律作风有关规定要求,坚持用党建工作这根“线”拧成聚力工作、奋发有为的一股“绳”,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带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