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大上海的物流新星--廖坤先
浏览次数:13225      发布时间:2006-10-12
    廖坤先,寿县安丰镇人,现年34岁,县政协委员,上海坤海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坤先委员先后于1995年成立上海顶翔汽车运输有有限公司,1998年成立上海益春汽车运输有限公司,2001年成立上海聚众汽车运输有限公司,2004年经上海市交委批准,市工商局注册,由上述三公司组建上海坤海物流有限公司,拥有资产近亿元。公司集运输、仓储、配送等多功能于一体。公司成立后,廖坤先率公司全体员工以先进的管理模式,采取全方位立体运作的大型物流方式和配套的后勤管理服务,成为物流行业的一颗新星。    目前,廖坤先的上海坤海物流有限公司在上海、广州、沈阳、北京、天津、常州、无锡、南京、杭州、成都等地设有区域物流中心和配送中心,在全国各地设有分公司和协作公司,建立了自成体系的全国性储运网络。公司拥有的大吨位集装箱车辆遍及全国各地。同时,为顺应社会的发展和科技进步,上海坤海物流与遍布全国的协作公司共同努力建立全国运输信息网络,利用现代化的电脑和网络工具,以科学、有序、可控的作业流程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货物运输、公路快件、干线运输、空运、货物仓储、物流配送、货物分检及物流加工等业务。    创业以来,廖坤先始终以开拓的思路,超前的意识,塑造崭新的企业形象,在实践中探索管理机制和工作流程,并融合现代化的第三方物流解决方案和物流方案设计的服务,广泛的为各企业客户提供了快捷、安全、高效、优质的全方位物流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