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关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浏览次数:15340      发布时间:2017-01-22

寿县政协关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去年底今年初,寿县政协倾心关注教育,精心组织人员,并协同有关部门就教育出城、城乡校园安全、中小学学生营养午餐实施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广泛听取多方意见建议,为提升教育发展水平和教育民生改善鼓与呼。新年伊始,寿县政协又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上,为推进全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建务实之言。

通过调研,寿县政协强调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它直接影响全县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进程。为此,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落实任务,全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摸底对标工作,完成全县义务教育学校均衡发展状况普查摸底,均衡配置教育资源,努力办好每一所学校,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好每一个孩子,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缩小师资水平差距。要加大对特殊群体的支持力度,切实保障其接受义务教育的权益。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顺利推进,为寿县“南工北旅生态县”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