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认真梳理总结年度专题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20142      发布时间:2017-01-22

寿县政协认真梳理总结年度专题调研活动

年末岁初,寿县政协认真对今年以来开展的专题调研活动进行梳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以更好推动下一步调研工作。

今年初,寿县政协在充分征求多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围绕全县改革与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民生热点,并经县委同意,确定了六项专题调研活动。截至目前,在寿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有关乡镇和县直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围绕“南工北旅生态县”建设规划打造大八公山旅游、实施精准扶贫、提高政协文史资料编纂质量、完善城区公交运行、加快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发展和提高城乡居民饮用水质等六项调研活动均已开展,效果较明显。特别是县政协通过深入调研后提出的把“两个八公山”、“两块豆腐”合二为一,加快推进“寿县古城·八公山”旅游发展的四点建议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县相关部门已结合“安徽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着手实施。(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