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窑口镇组织委员视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14908      发布时间:2017-08-01

                          窑口镇组织委员视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7月下旬,为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寿县窑口镇组织辖区内县政协委员集中视察了全镇7所有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任务的中小学校。

    视察过程中,委员们听汇报、看施工现场、查室内软件资料及硬件建设等,详细了解创建情况,发现问题与差距,实地点评创建工作。视察结束后,委员们围绕创建工作的目标要求,展开交流讨论。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该镇开展创建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同时针对创建的建设类项目进度、质量和施工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处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视察,窑口镇也认真分析总结了全镇阶段性创建工作,更重要的是及时梳理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结合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下步将会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洪文好  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