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到众兴镇督查“双百工程”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18310      发布时间:2017-08-29

                                          寿县政协到众兴镇督查“双百工程”落实情况

 

     8月29日上午,寿县政协副主席朱运阔到众兴镇督查百名政协委员结对帮扶百名贫困学子即“双百工程”爱心助学活动摸底落实情况,听取了该镇政协工作负责人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该镇结合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对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大学生、高中生或初中生进行摸底,共摸排5名学生上报县政协。同时,积极对接经济基础较好的住镇县政协委员,促成结对帮扶工作。

    朱运阔强调,“双百工程”意义深远,对此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强化落实,切实发挥爱心助学活动的扶贫济困作用。要提高结对帮扶时效性,委员与受帮扶学生连续结对3-5年不变动,通过资助,为最贫困的家庭孩子成长成才助力,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为“穷娃”点亮希望。(龙军  王教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