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到寿县调研推进农村电网改造工作
浏览次数:2832      发布时间:2017-11-17

1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到寿县调研推进农村电网改造工作,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副主席余澄清、秘书长汪道宏及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赵为民陪同座谈调研。

在县政协会议室,杨天标听取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到市供电公司调研情况的汇报和县政协加快农村电网改造的调研情况汇报,随后就围绕加快寿县农村电网改造这个主题,如何做好市县联动,共同筹办好专题协商会提出了要求。杨天标深入到双桥镇听取了农电改造情况的汇报。杨天标指出,通过点面结合的方式,进一步了解了寿县当前农村电网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要抓住机遇,把农电改造作为战略性任务,尽快解决农村电网欠账过多和不均衡、不全面的历史问题,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