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认真筹备十六届二次会议
浏览次数:3630      发布时间:2017-11-21

县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将于12月中旬在县城召开。为做好本次会议筹备工作,县政协及时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组,紧张有序地开展了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筹备工作领导组按照职责分工,领导组下设了秘书组、会务组、提案组等三个工作小组。秘书组和提案组负责县政协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提案及大会发言征集通知、会议通知、会议主持词、会务活动表、表彰文件等工作。会务组负责订制会议所需用品(主要包括出席证、特邀证、列席证、席卡、文件袋、记录本等)、大会会场安排布置和会议期间工作衔接及后勤服务保障等。现整个筹备工作已形成了行事历,正在逐人逐项落实。

目前,县政协在县委统一领导下,正在紧张筹备县政协主席会议和常委会议,为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