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3251      发布时间:2017-12-13

12月13日,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业成,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戴龙,党组成员、副主席朱运阔,党组成员、秘书长汪道宏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徐晓军列席会议,孙业成主持会议。  

会议以“落实巡视整改,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为主题,认真对照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的党组党内组织生活不严不实问题,明确整改工作方向,以过硬措施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会上,孙业成通报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的问题,领学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生活质量的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和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的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活动日(主题党日)”制度的意见》,并代表县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各位党组成员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业成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起点,认真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发挥党组的领导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对标对表,推进巡视整改意见落实。要对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回头看的同时,认真科学谋划2018年党建工作。(周大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