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寿县政协2018年将开展4项重点民主协商活动
浏览次数:2446      发布时间:2017-12-22

    寿县政协2018年将开展4项重点民主协商活动

         聚焦服务大局  全面履行政协职能

    年末岁初,寿县政协在认真梳理总结本年度工作的同时,通过深入走访调研,广泛听取多方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精心谋划下一年度工作,初步确定2018年将开展4项重点民主协商活动。

  2018年,寿县政协将继续围绕促进改革发展协商议政,选择事关寿县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4项重点民主协商活动。一是围绕“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开展专题协商,破解养老服务难题,推进养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是围绕“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展专题协商,推进农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步伐。三是围绕“加快寿县旅游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助力开创“南工北旅生态县”新局面。四是围绕“推进工业园区建设”开展界别协商,推进工业园区提质增效、做大做强。(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