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孙业成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3129      发布时间:2018-02-13

2月1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业成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戴龙,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运阔,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汪道宏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徐晓军、李尧利等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孙业成代表县政协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  

孙业成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政治站位“高”,自我剖析“深”,联系实际“实”,整改思路“明”,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严谨务实、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党内民主生活会。  

孙业成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务必永葆廉洁本色,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县政协党员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各项规定,坚决防止和纠正各种“四风”新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政协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高机关服务保障能力。(周大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