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2018年将开展四项重点民主协商活动
浏览次数:2155      发布时间:2018-03-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寿县政协在充分征求多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针对2018年度全县改革与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民生热点,决定从现在起开展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旅游业发展、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推进工业园区建设等四项重点民主协商活动。

  这四项重点民主协商活动都明确了牵头领导、承办负责人、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实施时间、协商方式和协商成果形式。当前,寿县政协正积极与有关乡镇和县直单位沟通协调,精心筹划准备这四项重点民主协商活动,以期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