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省政协提案委分党组来我县小甸集特支缅怀先烈
浏览次数:2873      发布时间:2018-04-19

 

  417日,省政协提案委分党组来我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副县长孔肖四等参加活动。

  小甸集特支是安徽省最早成立的中共党组织,升起了全省第一面党旗,对全省各地的革命活动和党组织建设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活动中,省提案委分党组同志首先沿阶而上,缓步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并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共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在讲解员伴随解说下,聆听早期党组织活动和烈士的革命事迹,了解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艰难曲折的峥嵘岁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政协战线的党员干部一定要铭记历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性念,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龙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