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副主席余澄清到张李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2883      发布时间:2018-07-17

7月16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余澄清到张李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余澄清听取该乡近期脱贫攻坚排查、整改等工作情况汇报后,深入到韩店村聂传永、聂士品、聂士高三户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近况、健康状况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建议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走访过程中,余澄清与乡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各项扶贫政策落实,乡、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等。并要求要围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涉及的内容,突出扶贫手册资料填写不精准、金融扶贫户贷率低、脱贫施策不精准、产业带动不明显等问题,逐项进行深入、细致、全面的排查、整改,做到发现一个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一个问题,确保排查工作取得实效,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脱贫摘帽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