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市政协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组在寿县开展民主监督
浏览次数:2333      发布时间:2018-07-23

   

    7月18日-19日,市政协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第一工作组在寿县开展为期2天的民主监督。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出席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县委常委、副县长邬平川陪同。
  工作组通过入户调查农户、电话访谈帮扶责任人、查阅档案资料、查看扶贫设施建设情况等方式进行监督。汇报会上,寿县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工作组现场提问并核查了相关资料。
  杨天标指出,寿县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民主监督,从讲政治的高度接受人民政协和各民主党派的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工作组要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聚焦脱贫攻坚中的重难点问题和政策落实的薄弱环节,形成问题清单,提出意见建议;要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履行相关规定,深入了解农户的生产生活需求,实事求是地反映意见和诉求,确保民主监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