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纪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今天是:
县政协主席孙业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浏览次数:4261      发布时间:2019-01-21

1月20日,县政协主席孙业成率县政协办公室、县经信委、县卫计委、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供销社、县残联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企业军转干、下岗职工、残疾户、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县政协副主席李尧利陪同慰问。

孙业成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干部徐世和、石作江家中走访慰问。孙业成与老干部拉家常、话发展,亲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老干部继续为寿县发展建言献策,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在困难职工马从荣,残疾户李克珠,失业困难户朱树杨等户家中,孙业成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孙业成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把困难职工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加大救助力度,帮助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周大兵)

 IMG_20190120_093332.jpgIMG_20190120_095943.jpg